首页|评审专家登录|被提名人登录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树兰动态

推动中国医学学科的

发展和人才培育

联系我们contact

0571-87231858

欢迎致电树兰基金

树兰动态

2018树兰卓越工程-器官移植青年人才海外研修支持计划颁奖典礼在成都隆重召开

2018-08-03

        2018年8月3日,2018中国器官移植大会暨第五届器官移植医师年会在有着天府之城美誉的成都顺利举行。在盛大的开幕式上,群贤毕至,群英荟萃,2018树兰卓越工程-器官移植青年人才海外研修支持计划”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8年,树兰卓越工程重点支持包含肝、肾、心、肺在内的“器官移植青年人才海外研修支持计划”,得到了280余家获得国家卫健委批准具有相应移植资质的移植中心及负责人的大力支持。经过严格的初评,终评,树兰卓越工程10位获奖者名单最终出炉

        10位嘉宾亲临颁奖,他们是中国医师协会张雁灵会长,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黄洁夫主任委员,郑树森院士、杨胜利院士、李兰娟院士、刘志红院士、邱贵兴院士、陈肇隆院士、董家鸿院士、樊嘉院士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张宗久局长、中国工程院三局易建局长、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院士等领导出席。John FungJan Lerut卢宠茂Nancy L. Ascher教授等22位海外著名学者参会。中国医师协会李明霞主任、郭海鹏主任、薛婧婧女士,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赵洪涛副秘书长中国工程院李晨主任,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侯峰忠副主任,四川省红十字会冉茂琴常务副会长,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来建副主任四川省医师协会濮永杰秘书长,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资料库四川省管理中心刘利主任,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华西医院李为民院长,器官移植医师分会副会长石炳毅、叶啟发、朱继业、温浩、薛武军、李波、门同义、徐骁教授,顾问李炎唐闵志廉廖崇先严律南教授等移植界学者专家共计15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张雁灵会长

郑树森院士

黄洁夫主任委员

李兰娟院士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树兰卓越工程—器官移植青年人才海外研修支持计划将一如既往地秉承 “扶植新秀、奖掖群贤”的宗旨,积极推动中国器官移植事业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书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